男子杀女友一家4口 潜逃后长年与7旬老妇生活

2017年07月28日09:0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7月27日消息,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蚌埠警方在侦查工作时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一名北方口音的中年男子,长年在蚌埠与一名70多岁老妇隐匿身份生活,有悖常理,且对外使用过多个不同的姓名。警方对其审查后发现,这名男子李某竟然是一名身背4条人命的嫌犯。据了解,1997年,李某因恋爱遭到女方家里阻拦,持刀将对方一家四人杀害后潜逃至今。 

常换姓名引警方注意 

7月4日,蚌埠市交通派出所在侦查工作时获悉重要线索:一名操北方口音自称“王军”的中年男子,长年在蚌埠与一名70多岁老妇隐匿身份生活,有悖常理,且对外使用过多个不同的姓名。民警初步判定其身份可疑,极有可能为负案在逃人员。交通派出所民警围绕该人的活动轨迹、社会关系、交往人员为基础进行深度分析研判,并将侦查情况向分局领导进行汇报。分局领导综合分析民警侦查工作情况后,认为“王军”有极大可能是负案在逃人员,决定对其实施控制审查。7月21日5时许,交通分局组织警力在宏业二村将“王军”控制。 

恋爱受阻与女友私奔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其真实姓名为李某某,同时通过DNA检测等技术,确认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信息。 

据交代,李某某是山东章丘籍人,他有一位女同学,两人逐渐建立了恋爱关系,感情深厚。但这份感情却没能得到女方家长的认同,两人在恋爱时,女方父母经常过来打闹阻拦。为了能在一起过安稳的生活,李某某和女友想出了私奔的念头。两人离开家,来到另外一个城市,逐渐开始过上稳定的生活。 

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他们在外的生活,两人写了一封家书报平安,李某某以为女方父母亲看到他们平安生活,不会再来纠缠。女方父母收到信件后,顺着寄信的地址,找到了两人,女友父亲当时说:“你们的事情我就不管了,赶紧回家吧”。两人看到情况好转,便各自回家。 

感觉被骗杀一家四口

到家里几天后,1997年2月13日,李某某打算去女友家里看一看,谁知女友父亲的态度来了一个大反转,说:“你先不要来了,冷静一段时间再说”。李某某意识到自己被骗,恼羞成怒,来到济南市相公镇女友家中,用刀将其一家四口杀死后逃跑,之后便再无消息。 

蚌埠警方经与济南章丘警方联系确认,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2001年8月份被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上网追逃。 7月24日,李某某被章丘警方押解回原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