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曲阜市裕隆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乡村(图)

2017年07月27日17: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衍辉

7月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的“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为贯彻活动精神,提高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裕隆支行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走进附近乡镇村庄宣传银行卡支付安全等金融相关知识,效果显著。

通过前期与附近村庄村委会协商,邮储银行曲阜市裕隆支行组织人员前往村庄进行““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我行人员走进村民委员会和村庄人群较多的地方,对村民集中进行银行卡支付安全、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附近乡村居民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更准确的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