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病号服成爆款?女星竟把病号服穿出T台风

2017年07月27日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景甜

  最近,不少明星爱上“病号服”,古力娜扎、景甜、杨幂等女星的穿搭皆上微博热搜榜。确实,条纹装能让女孩穿出乐趣,拉高身材,拗出造型,就连气质也直线飙升。

  景甜最近曝光的机场大片就是一身休闲装扮,大大的条纹衬衫增添玩味气息,透明眼镜等时髦小物件瞬间提升时尚感。

景甜“病号服”混搭风

范冰冰

  范爷出征戛纳就是穿了一身“病号服”,还是范爷气质好,就算酷似病号服睡衣的款式也能穿出国际范儿!

霍思燕

  辣妈霍思燕在生了娃之后就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可是身材依然保持很好,她穿条纹装束设计巧妙,很好的突出了腰部线条,搭配短裤又秀出两米大长腿。

杨幂

  杨幂的衣品向来都是非常高的,时尚指数在一众小花旦中是处于领先地位。穿着病号服的幂幂更是走出了T台感。

baby

  生完娃之后身材依旧火辣辣的baby,选择的“病号服”设计颇具心机,酷酷的裁剪迅速提升了整个造型的时尚感。

迪丽热巴

  热巴穿修长的“病号服”显得身材更加修长,在加上搭配热裤更显腿长。只是热巴的表情瞩目,吃货人设果然名不虚传,热巴是看到什么好吃的了?

宋佳

  宋佳的衣品一向好的没话说,条纹元素在宋佳身上可谓十分出彩。大概只有这种自带气质的女人穿条纹不像真的病号服吧。

娜扎

  娜扎身上的条纹衬衫裙奉劝一般人不要轻易穿,要不然就是病友了。可是娜扎气质独特,这条裙子在她身上不像病友像仙女。

王子文

  “曲妖精”王子文除了会各种花式瑜伽,衣品也是相当不错,身材娇小的她穿条纹病号装就是萝莉既视感啊,就是男友衬衣既视感啊!

蒋欣

  大家都知道蒋欣是微胖界的杠把子,可是条纹元素是真的显瘦,穿条纹的蒋欣是不是有种office lady 的感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