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霸气单挑林书豪 下一秒这个动作令全场爆笑

2017年07月27日11:23  来源:东森新闻云

周杰伦和林书豪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杰伦除了是电玩LOL的爱好者之外,对篮球也情有独钟,还曾找来NBA球星林书豪拍摄《土耳其冰泣淋》的MV,2人在MV中有一段篮球斗牛,没想到近日这个桥段真的被搬到了现实生活中上演,不过他有点囧,才刚放话“要认真哦”,下一秒立刻手滑。

周杰伦和林书豪打篮球

林书豪结束台湾行程后转往大陆,继续进行亚洲之旅,在篮球活动开始前,先与周杰伦在球场上来了场一对一斗牛。面对专业的职篮球星,周杰伦开始前先喊话“要认真喔哦”,打算与林书豪来场男人间真正的斗牛,没想到话才刚说完不久,一个胯下运球,球马上就掉了,令全场爆笑,瞬间有点囧。

事后周杰伦在脸书自曝囧事,害羞捂脸说:“幸好工作人员来说活动要开始了,阻止了这场儿戏,哈哈我今天到底打了什么”。不过从他晒出的影片来看,虽然林书豪的三分线跳投、盖火锅、上篮等表现精彩,不过周杰伦也不差,在专业球员面前能自在运球,一个假动作更顺利骗过对方。但粉丝还是忍不住调侃他:“运球很帅,但进不了球”、“耍帅100分,淮度零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