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型主体建筑9月完工 文化中心三场馆施工过半

2017年07月27日11:07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汪泷

济宁的室外温度虽然达到35℃左右,但在位于太白湖新区的济宁市文化中心,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群众艺术馆、图书馆、博物馆施工进度已经过半,而备受关注的美术馆也已拔地而起,预计9月份就可以完成主体建筑。

25日的济宁市文化中心工地,这里的工人们正顶着酷暑坚持施工。年初时尚且包裹着脚手架的群众艺术馆、图书馆、博物馆三座场馆,如今都已揭去了这层“神秘面纱”,三座风格迥异却高大宏伟的场馆终于露出真容。

此前最神秘的济宁市美术馆所在地,年初时还只是一片荒地,如今基础建筑也已拔地而起。在美术馆的施工工地上,几名焊接工人正在焊接一些钢结构。负责施工的中建三局劳务管理人员赵海龙介绍,美术馆因为地上只有一层,所以施工进度很快,“现在基础施工已经完成,马上开始进行地上钢结构吊装施工。”

中建三局济宁市文化中心项目支部书记葛士钊介绍,济宁市美术馆是文化中心的二期工程之一,未来建成后从空中俯瞰犹如几片连接在一起的荷叶,“与不远处的太白湖景区遥相呼应,更能体现济宁的水文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