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所有县市区启用出租车专用号段 规范出租车管理

2017年07月27日11:05  来源:济宁交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济宁城区启用同一号牌资源,使用鲁HT0000至鲁HT4999号段;兖州、曲阜、邹城等10个县市区启用同一号牌资源,使用鲁HT5000至鲁HT9999号段。

为配合交通部门做好出租车管理工作,济宁市车管所多次主动与交通部门沟通、协商,结合前期仅济宁城区及兖州、邹城、金乡、鱼台等部分县市区发放使用了“鲁HT”小型出租车专用号段,其他县市区均使用普通号段的实际情况,根据全国统一版选号系统的功能、特点,在所有县市区启用出租车专用号段(鲁HT)。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