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母亲还活着 寻母11年的女儿哇的放声大哭

2017年07月27日10:54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见习记者 李锡巍 通讯员 郑龙君  孔伟建

19日,内蒙古土默特右旗美岱召镇的李某某在梁山警方的帮助下返回老家。

2006年夏季的一天,大路口乡文那里村50岁的姜某收购完废品着急往家赶,路过田间小路看到一名神情呆滞的中年妇女任雨水浇淋,便停下车子上前询问。可这名妇女什么也不说,姜某顿生怜悯之心,随即将这名妇女领回家中收留。

回到家中,姜某让女儿帮她换上干净衣服。沟通后了解到,李某某自称是内蒙古土默特右旗美岱召镇人,还伴有轻微精神疾病,因和丈夫生气后离家出走。一路扒火车、坐货车,游走了半年以后懵懵懂懂地来到京九铁路梁山站。

“去年10月份,她到派出所来反映情况,是我接待的。”梁山县公安局大路口派出所副所长梁向上说,后来经询问得知其丈夫及子女的一些信息,经与内蒙古土默特右旗美岱召派出所联系,得到反馈信息称她丈夫一家已搬离村子八九年了,没有他们的任何联系方式,自此再无下文。

7月16日12时许,李某某忽然回忆起自己姐姐的名字,而且在土默特左旗沙尔沁乡某村生活。”梁向上说。

这一情况让梁向上喜出望外,他马上通过公安网查找到土默特左旗沙尔沁派出所所长的联系方式进行沟通。2小时后,李某某的女儿通过电话联系了梁向上,当得知其母亲还活着时,一个劲地询问“是不是在做梦?”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寻找母亲11年的李某某女儿“哇”得一声放声大哭。经过详细沟通,其家人带着深深的思念,开车从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日夜兼程,赶到了梁山县公安局大路口派出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