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大部地区仍有雷阵雨

2017年07月27日09:07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气象台今(27日)晨6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仍有雷阵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8级,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17年7月27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4℃左右,鲁西北和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30℃左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