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孟庙孟府景区成功入选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

2017年07月26日15: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刘娜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刘娜)近日,2017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大会发布了全国第一批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名单。邹城孟庙孟府景区成功入选,成为全国首批24家、山东省3家入选单位之一。

据了解,本次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审查认定工作由国家旅游局指导,经自愿申报、省级推荐、专家审核、现场检查、社会公示等层层审核环节后,由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认定工作组发布公告并颁发证书。作为儒家文化发源地之一,近年来邹城市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探索研学旅游新模式,完善研学基地标准、提升研学产品品质,优化研学专项服务,擦亮“孟子修学游”旅游品牌。孟庙孟府景区作为邹城研学旅游的核心景区,每年有千余名港澳青少年来景区交流学习,游学产品和体验项目日益丰富,游学服务与管理体系日渐完备,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孟庙孟府景区的成功入选,是对近年来邹城深挖文化旅游资源、合力打造研学旅游品牌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