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严查车辆违停 保障市民出行

2017年07月26日11: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7月24日,记者跟随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执勤民警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在洸河路,执勤民警发现路边有机动车、电动汽车等乱停乱放现象。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门口,几辆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影响了非机动车通行。执勤民警继续向西巡逻,发现一辆机动车不仅占压非机动车道停车,还将车辆停放在道路左侧。执勤民警还发现,一些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上,还占压了盲道。

为维护城区交通秩序,高新区勤务大队执勤民警在洸河路、吴泰闸路、科苑路等路段,针对机动车、电动汽车违法停放现象进行治理,他们采用高音喊话,批评教育,现场处罚等方式,严厉查处违停行为,保障市民出行道路畅通。

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凯赛中队指导员满长春:“结合创城,我们在岗区集中治理违法停车和逆行,闯红灯这几种严重违法行为,为创城提供坚实和扎实的基础。接下来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治理交通秩序,在主要逆行的路口、行人比较多的路口和路段组织民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社区面对面 黄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