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专项督查组来济宁 石光亮出席汇报会

2017年07月26日10: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7月22日至24日,省委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就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分别主持汇报会和反馈会,副市长张胜明汇报了我市相关情况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督查组认为,我市对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高度重视,部署及时、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督查组要求,要把专项行动与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相结合,继续做好化工产业区域发展定位和安全生产规划。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企业要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根据督查反馈意见,我市将逐项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具体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责任分工,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大快严”紧急行动,认真开展百日攻坚、危化品综合治理行动和我市专项督查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