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美女何姿发文宣布退役 坦承已怀孕期待为人母

2017年07月26日10:35  来源:凤凰娱乐

何姿、秦凯婚照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何姿写道,“是的,我该给我跳水运动员这个身份画上句号了!以前别人问我是做什么我都特别骄傲的说我是运动员,因为能把国旗升起真的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自傲的事情。现在再有人问起,多少会有些失落和不舍。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

何姿微博截图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恭喜恭喜!希望你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无比幸运!”、“有宝宝了,新的祝福!”、“你最棒了!继续加油!”、“祝福我们的姿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