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九山音乐节本周五开幕 邹城矿工阿军老家献唱

2017年07月26日10:07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杨树林

  7月25日,记者从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组委会了解到,随着音乐节开幕式临近,越来越多的济宁本土艺人加盟2017首届上九山古村大学生音乐节。除了噪悟者乐队、“货车哥”刘明贺、红色娃娃乐队等济宁本土艺人乐队之外,邹城矿工阿军也确定将亮相本次音乐节,为家乡父老带来精彩演出。

  邹城矿工阿军

  阿军本名张军,济宁邹城人,是兖矿集团的一名员工,曾被央视及各大卫视邀请参加《综艺盛典》《群英汇》《我是大明星》《挑战影视王》《天籁之声》等多档综艺节目,深得全国观众喜爱。作为一位优秀的创作型歌手,阿军的代表作有《宝贝不哭》《天使的声音》《想让你快乐》等。

  据悉,首届“金石头奖”将评出年度乐队奖、年度歌曲奖、年度歌手奖、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并举行颁奖典礼。同时,主办方还将在上九古村推出美食啤酒嘉年华、篝火晚会、帐篷节、摸鱼节、陀螺节等怀旧体验项目。

  音乐节期间,济宁交运集团将开通济宁至上九山音乐节班车专线,7月28日至30日每天下午4点半在济宁新体育馆出发,晚上11点半返回,班车预订热线:0537—2601780,0537-2601781。

  据上九山音乐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音乐节门票发售已经接近尾声,门票所剩无几,音乐节票价为80元/人,订票热线0537-2550789,同时接受团队的预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