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进入审核、修正阶段

2017年07月26日09:55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宋娜

日前,记者从我市农业普查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农业普查的数据填报、录入工作已结束,审核、查询、修正等工作进入尾声,农普工作的重点正努力向如何利用好普查结果方向转移。第三次农业普查庞大、复杂,组织难度大、调动的人员力量多、工作战线持久。

农业普查工作是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如何利用好普查结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我市“三农”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献策是普查工作的最根本任务。目前,市直有关部门对农普工作提出新的研究方向,初步拟定20多个研究课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