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子君唐晶只相差一岁 现实中却看起来年龄差距大?

2017年07月26日09:30  来源:立方娱乐

null

罗子君and唐晶,你站谁?贺涵有自由选择爱情的权利吗?大结局时贺涵会选择罗子君还是唐晶呢?还没等男主贺涵做出选择,罗子君和唐晶的真爱粉就已经“大对比模式”,剧里剧外,你更喜欢谁呢?

null

剧里两个人的初始模式用贺涵的话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了,贺涵说:“你每天忙得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却对一个每天能吃饱饭,没事找事的主妇太太随叫随到。”两个好闺蜜毕业后十年的生活就是天壤之别,一个是全职主妇,照顾孩子,打扮自己;一个是不婚不嫁不生孩子的职场精英。

null

很好奇一路披荆斩棘的唐晶是怎么看上优哉游哉胸无大志的罗子君的,这样的差距也没能阻碍他们成为闺蜜?还是最要好的闺蜜!

null

戏里的袁泉是职场精英,气场无敌。穿搭有道,气质出众的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曾有人吐槽袁泉太上镜,本人和镜头前差得蛮多的。袁泉的五官十分立体,上学的时候就因五官立体出众而被评为“七朵金花之一”,如今已为人母的袁泉确实老了不少。

null

可能深眼窝更显老吧,袁泉看上去要比马伊琍大上许多。离开了电视里的精修镜头,我们回到发布会现场,同为人母,但是清爽的马伊琍更具有少女感。

null

袁泉的一双美腿成了看点,但是马伊琍也很美呀。马伊琍一直以短发形象示人,成熟中带着一点儿小可爱。不少人表示,袁泉在剧中的衣品完爆马伊琍,但是马伊琍在现实生活中的衣品简直逆天!出席发布会和活动也很少会穿错衣服,落落大方,简单有型。

null

笑起来的马伊琍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夏琳,粉粉嫩嫩的状态十分年轻,和气质型美女袁泉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null

瘦削的袁泉看起来皮肤状态不是很好,眼角的皱纹很明显,化了妆也遮挡不住岁月的沧桑感。

null

据了解,76年出生的马伊琍比77年出生的袁泉要大一岁,但是当两个人站在一起时,明显马伊琍看起来更年轻一些。一个优雅名媛范儿,一个大气公主范儿,谁能想到这是两个女人都是孩子的妈了呢。

null

袁泉的优雅和马伊琍的可爱虽然隔着山南海北,但他们很是默契,希望二人在戏外也能成为无比要好的闺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