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挂牌上市一周年 7月30日百万红利夜宴全城

2017年07月25日17: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亿维集团旗下系统集成公司上市一周年,在广大客户朋友和厂商的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业务规模覆盖到全国,销售规模增长140%。集团服务客户累计超过1000000!

  “新三板”的挂牌是亿维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标志着公司正式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利用市场助推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引领济宁信息化产业发展。山东亿维系统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坚持创新,专注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的系统应用,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致力于云数据中心,自主软件开发的咨询设计、实施运营。在上市后的一年及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信息化发展,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继续提供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软硬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深度融合“互联网+”战略,构建公司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竞争力。

  近年来,亿维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在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拥有众多典型案例,在智慧教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智慧党建、精准扶贫等刚都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

  为庆祝亿维集团旗下系统集成公司上市一周年,答谢广大客户,亿维联合苹果、华为、联想、戴尔、三星、OPPO、vivo、海尔、格力、美的、海信、创维、西门子、佳能、索尼等厂家,隆重举办“亿维电器730,百万红利夜宴全城”活动,电脑、手机、家电,全场低价闭店疯抢4小时!活动期间,亿维投放诸多优惠资源,把真真正正的实惠带给济宁用户。7月30日18:30-22:30凭邀请函到店即可享受夜宴红利,同时还有各种大礼相送。

  “没有消费者,就没有亿维的成功上市。亿维要进一步深耕服务项目,细化服务准则,回馈消费者。”亿维负责人表示,在大步前进的同时,亿维一直没有忘记脚踏实地为济宁市民做服务。亿维25年,一直致力于用服务打造口碑,从选购、安装及维护,亿维以专业著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一直以来,在济宁市场,亿维以认真诚信的从业态度赢得口碑,以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工作,通过诚信有价值的服务赢得客户。

  用智慧创造未来,用服务构建今天,亿维人会始终坚持一个信仰不动摇,那就是:追求卓越,认真诚信,学习创新,共同成长,把产品做得更精,把市场营得更大,把服务延得更深,为济宁的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