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靳东陈奕迅张一山 大眼袋男神承包时下荧幕

2017年07月25日11:09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最近几部热播的影视剧大家关注了吗?小编真的是被一众男神迷得眼花缭乱,神魂颠倒。

第一位就是在《我的前半生》被“人生哲学家”靳东圈粉。靳东是“老干部”人设典型代表,算是从《伪装者》大火起来,人气一路飙红。

然而小编发现,男神脸上有个小特点,让人难以忽视——一对厚重的眼袋。

看看靳东年轻时的照片,17岁出道的他,瘦削的脸庞熠熠生辉,眉眼精致丝毫不见沧桑的痕迹。可是为什么,当时的他默默无名。年长起来,身材发福,眼袋累积,却意外走红呢?

其实原因并不难猜测,靳东靠老谋深算,历经世事的“老干部”吸粉,眼袋虽然不符合标准审美,却能增加脸部的沧桑感,让人觉得这是一张“有故事”的脸。

眼袋,就这样成了历史厚重感的“大叔范”的代名词。

其实“眼袋男神”这条路,靳东并不是第一人,同剧复出的“老干部”鼻祖——陈道明,也是凭借一张风霜刀刻的沧桑脸红了大半辈子。

陈道明成名虽不晚,但一路以来,人气只升不降,从无人质疑陈道明是不是容颜衰老,颜值不再,反而赞叹他“越老越有味道”。

2000年,45岁的陈道明出演《康熙王朝》家喻户晓。略显倦容的眼袋和皱纹,更加衬托出康熙的日理万机,辛苦筹谋。角色的成功演绎,恐怕还有几分眼袋的功劳!

另一部热播剧《军师联盟》中的帅大叔吴秀波,也是一枚“眼袋专业户”。

吴秀波是大器晚成的又一典型,谁能想到,他比郭德纲还大上五岁。乌黑的眼眶,邋遢杂乱的发型和胡子,居然在他身上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或许吴秀波的荧幕形象,往往是风度翩翩,儒雅睿智。自有一股英伦范儿。眼袋不仅不是负担,反而可以压住造型,避免了油腻感和轻浮感。

除了温暖儒雅的居家男,有一种英俊“型男”,也是离不开眼袋。比如近日热映的《绣春刀》中的冷面锦衣卫——张震。

乌黑的眼眶如同阴雨天墨色的乌云。谁也不知道乌云背后的滚滚天雷与将倾的山雨几时爆发。

就像谁也摸不透张震冷峻的面庞隐藏着怎样的血泪传奇和爱恨情仇。

“眼袋”不只是大叔的标配,《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当红小生张一山,就是个“少年老成”的典型。

张一山并不是标准“小鲜肉”的鲜嫩面孔,却能异军突起,在奶油小生中杀出一条路来,除了演技之外,独具个性的外形与个人气质也是取胜的关键。

大家说张一山有一种“痞帅”,痞在哪呢?眼袋,疤痕,和黝黑的皮肤,让他看起来有种整日风吹日晒,走南闯北“混社会”既视感。

除了影视圈正经的颜值担当外,歌手中“眼袋男神”的扛把子,大概要数陈奕迅了。陈奕迅一向是以搞怪耍宝,不拘小节的形象示人。

眼袋虽然不像前面几位那样是他的加分项,但也丝毫不影响我们对他的痴迷。毕竟以实力取胜,眼袋这种小事情又算得上什么呢?

有的人是别人“爱慕”他的眼袋,有的人则是自己以眼袋为荣,比如马东。

马东的眼袋大概是遗传过来的,承认割过眼袋可惜大家并看不出来,可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其实无论哪一行,内在的学识,气质,演技才是男神们的终极魅力所在,眼袋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调侃罢了。除了这几位,大家心目中还有哪些人堪称“眼袋男神”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