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征兵体检 首次启用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

2017年07月25日10:1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孟杰 通讯员 范广强

济宁的征兵工作处于初检初审阶段,8月1日起组织体检。今年的征兵体检首次全面施行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体检数据将会被永久保存。

为更加保障征兵工作的公正公平,在今年的征兵体格检查工作中,首次全面施行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为卫生口的专线系统,数据一经录入,每天都会进行自动汇总,修改就会产生痕迹,且这个痕迹将会被永久保存。”济宁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廉恩杰介绍,网络版征兵体检系统的启用,保证了征兵工作的公平公正,杜绝了私自修改体检结论的现象,还为以后的倒查和追责提供了便利。

今年济宁市的大学生征集比例要超过50%,退兵比例低于0.5%。为实现这一征兵目标,济宁从严密组织体格检查、严格进行政治考核、认真组织学历审查、严格落实走访调查、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训练、集体组织审批定兵6个环节对征兵工作进行全面保障。

另外,今年将继续对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通过军事训练、政治教育、参观见学、现身说法、复检复查等活动,使预定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的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