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邹城开启云轨“体验模式” 展示时间为一周

2017年07月25日10:04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万德龙 通讯员 张长青 王宪金

市民拍照留影

上周六,云轨列车组运抵孟子故里邹城市体育公园,目前云轨在邹城还处在紧张的组装阶段,预计将在26日正式面向邹城市民进行展出。据悉,在邹城亮相的这列云轨列车组,涵盖头车、中车、尾车三截车厢,总长约40米,宽约3.15米。

据比亚迪方面介绍,本次云轨在邹城展示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2日,每天早8时30分到晚9时,市民可到邹城市体育公园参观体验。在邹城的展示结束之后,下一站为曲阜市体育公园,每站的展示时间均为7天,展览活动将持续到8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