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邹城分公司开展“夏日关爱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7月24日16: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孙萌 刘罡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萌 刘罡)涓涓细流汇大爱、汩汩热心暖童心,为弘扬美德、凝聚爱心。近日,济宁移动邹城分公司团支部在共青团济宁市委和共青团邹城市委牵头下,联合邹城市文物旅游局、中医院开展“夏日关爱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邹城市中心店镇溪湖厂村儿童送去书包、水彩笔等学习、娱乐用品,济宁团市委赵鑫书记、邹城市委王敦广副书记、邹城团市委张洪岩书记、邹城移动盛保金总经理及济宁市中医院、市文物局、中心店镇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公司团支部派出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协助开展儿童孟子名言诵读、投壶游戏和村民免费体检等活动,锻炼团队、提升企业形象。

为确保活动成效,公司团支部于活动前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组织开展儿童献爱心专题活动。通过各班组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截至7月15日晚,公司共有148名员工参与本次活动,筹集捐款3680元整,收到款项全部用于为中心镇溪湖厂村儿童购置学习、娱乐用具,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邹城分公司团支部和“青春绽放”青年突击队提供了宝贵的锻炼和提升机会,践行了邹城移动作为企业公民“源于社会 汇报社会”的社会责任,强化了公司和邹城市委市政府、邹城团市委和中心店镇政府密切联系,为下一步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