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驾驶员疲劳驾驶酿事故 肇事逃逸被刑拘

2017年07月24日14: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张晨曦 李欣)近日,在高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由于连续开车身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将路边行人撞倒,可他没有第一时间下车救人,而是驾车迅速逃离现场。

早上五点五十四分,高新区国道327山推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撞倒电动车后逃离现场,事故股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我们接到报警以后立即赶往现场,当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就发现肇事车辆已经不在现场了,只有被撞的电车和散落的物件,电动车驾驶人已经被120拉到医院抢救。”

由于事发路段正好处于监控盲区,民警随即调取了附近企业的监控。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现在过来的这位就是受害者,当时骑着电动车在327国道由西向东行驶,后面这辆车就是肇事车辆,从监控上能看出来肇事车辆的方向已经变方向了,从监控上看他应该是注意力不集中或者是由其他原因导致的这位驾驶员对车的方向没有控制好,直接过来了。”

事发地另一方向的监控,正好记录下了肇事车逃离的过程。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现在我们看到的这辆车就是肇事车辆,是事故发生以后(车辆)驶离的路线,刚才从那个监控看到车的方向已经偏离了,向右偏离了,这个监控能看到(车辆)偏离后上了路牙石,事故发生后从路牙石上下来,开车驶离的镜头。”

但是两个方向的监控都没有清晰拍下肇事车的车牌号,不过事发路段正好是超速监测点,办案民警经过技术侦查,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这张照片就是事故发生地前面监控卡口(照的)照片,这张卡口照片清晰地拍到了受害人骑电动车过来和肇事车辆过来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驾驶员状态不好,要么就是在看手机或者是犯困了,但是他肯定不是专心的驾驶车辆,同时这张照片也清晰的把车辆情况以及车牌号都拍的非常清楚,为我们破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很快,肇事驾驶员被抓捕归案。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