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被曝!曹云金与《人民的名义》林华华牵手出行

2017年07月24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7月24日,曹云金和女演员唐菀的恋情疑曝光,有媒体拍到曹云金和唐菀十指紧扣出行的照片。而唐菀曾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检察官“林华华”。

此前曹云金曾与TVB女星江若琳在一起过,分手后,又被拍到与知名模特张瀞尤恋情,现在又被拍到与演员唐菀牵手出行。对此网友表示:“特别励志,一个相声演员,找的女朋友全是女明星。”

曹云金和唐菀十指紧扣,挽着胳膊十分甜蜜。

此前,曹云金与唐菀在机场一前一后现身被拍。(资料图)

曹云金一身花衣疑似度假归来。(资料图)


 唐菀看到镜头后,立刻分头走开。(资料图)

据悉,唐菀1988年8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资料图)

唐菀饰演《人民的名义》中的林华华。(资料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