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元素肥料不含“微量元素”3批次化肥抽检不合格

2017年07月24日10:34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记者 朱仙娉

近日,济宁市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3月份全省流通领域肥料质量抽检抽检情况,济宁地区共有96批次样品抽检合格,3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该3批次不合格样品的生产厂家分别为:山东华韵农化有限公司、山东奥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抽检结果显示,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农业生产资料专业合作社第八经营部销售的微量元素水溶肥料被检出不含微量元素,金乡县高河供销社志德农资部销售的含氨基酸水溶肥料被检出游离氨基酸不达标并无微量元素成分,梁山德鑫农资有限公司销售的有机肥料被检出总养分不达标。

附不合格名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