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5家机构获省财政补助或奖励 看看都是哪几家

2017年07月24日09:28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见习记者 李锡巍 通讯员 张守元

省科技厅日前公示通过2017年山东省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备案复核的机构。济宁5家机构榜上有名,通过数量居地市前列。

此次通过复核的5贾企业分别是,济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济宁正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韵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凡通过备案的服务机构可享受省财政补助或奖励。

我省计划每年备案一次,凡在省内机构成立1年以上、经营状况良好、从事科技咨询、技术评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中介等活动的独立法人机构或高校、科研院所内设机构均可申请备案。

凡通过备案的服务机构,将被纳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支持培育计划。按照《山东省支持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享受省财政补助或奖励;按照《关于加快全省技术市场发展的意见的通知》规定,享受技术交易保障政策;对科技型小微企业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形成的新的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实现技术转让的,由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择优给予支持;对运行机制灵活、专业人才聚集、服务能力突出、交易活跃、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优先推荐认定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或示范性国家技术转移机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