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45家医疗机构开通跨省异地费用直接结算

2017年07月24日09:00  来源:齐鲁网

  眼下,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截至7月21日,全国31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开通390个地区,占97.5%。截至7月19日,开通4055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其中,山东医疗机构145家,现予发布。

  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下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