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这些个体工商户不听话 989人将被“销户”

2017年07月23日11:14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任城区工商局日前发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告知公告,王新、李国华等989人无正当理由,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拟决定注销当事人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

经查,王新、李国华等989人无正当理由,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的相关规定,我局拟决定注销当事人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

对此,当事人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如要求陈述、申辩,应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名单见:http://xxgk.jining.gov.cn/xxgk/jcms_files/jcms1/web62/site/art/2017/7/14/art_10598_56249.html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