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中高考成绩创历史!高考13人被清华北大录取

2017年07月23日11:06  来源:邹城发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邹城市高考、中考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高考中,13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在中考中,济宁市前100名有邹城27人。

今年高考邹城籍学生表现突出,清华、北大首次突破10人大关,13名学生被录取;文化课本科上线2692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

中考中,济宁市前100名有邹城27人,500分以上的学生达1000余人,继续稳居济宁市前列。

邹城市教育局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大教学常规落实督查力度,推进教学精细化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测评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高中看高考、初中看中考、小学看监测”的“全链条”质量目标体系,高考、中考成绩连年保持在济宁市领先位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