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荷、清凉泼水节”在太白湖景区如期上演(图)

2017年07月23日10: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盛夏来临,荷香四溢。7月22日,寓教于乐、融教于趣的第三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系列活动之“童心绘荷、清凉泼水节”在太白湖景区如期上演。

上午8:30,1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以“荷”为主题的“童心绘荷”儿童绘画大赛。小画家们来到湖边,仔细观察荷花、荷叶、莲蓬,充分发挥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把自己心目中对荷花的喜爱之情描绘出来,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画图,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一幅图画色彩鲜艳、形象逼真、想象力丰富,充分展示出孩子眼中太白湖独特之美。

清凉一夏儿童泼水节在北湖阁南举行,天生爱水的小朋友们在水池中尽情嬉戏,围观的游客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盛夏清凉的对抗战中,景区不时掀起狂欢浪潮,在游憩中体味酷爽,感受从头到脚的清凉。

荷花节期间,太白湖景区将继续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济宁首届民谣音乐节、“流光溢彩不夜天”打铁花、激光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必能在炎炎夏日为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绝伦的消夏大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