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快递业务量超2547万件 市民忍不住买买买

2017年07月22日11:41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周瑞雪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的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突破2500万件。其中,5月份的快递业务量达486万余件,接近去年11月份的数据量。

  数据显示:1至6月,全市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2547.02万件,比上年同期增长35.36%,业务收入完成2.46亿元。其中,同城业务量完成420万件,异地业务量完成2122.91万件,累计收入分别为0.33亿元和1.56亿元。“从年初开始,我市快递业务量就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6月,我市快递行业成绩也很亮眼。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486.63万件,比上年同期增长34.08%,业务收入完成4600万元。6月份达到去年快递高峰期时月平均快递业务量。“从元旦到现在,几乎每个月都有购物节,每次看到想买的东西在低价促销,好像总能为自己的‘买买买’找到理由。”市民王女士说。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年初开始,各个大型购物网站上开展的购物促销活动不下10次,针对不同品类、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购物节此起彼伏。“电商行业繁荣的背后,物流业也随之昌盛起来,快递高峰时期,这一数据很有可能被刷新。”王女士告诉记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