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周末开启“晴热”模式 提醒:减少外出多喝水

2017年07月21日09:46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王仰浩

昨日,市民又经过了一个“暴晒日”,早晨穿着短袖出门,中午回家皮肤就变色了,在这样的“烧烤天”里外出,帽子、墨镜、防晒服一个都不能少。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20日,城区最高气温达到35.1℃,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微山,达到了35.5℃。中午12时23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到23日,我市天气都将晴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左右。

市气象台预报员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济宁地区正处在副热带高压外围影响之下,尽管云量较多,但是天气晴热。从目前副高的移动速度来看,这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将较长。预计本周末最高气温将继续上升,有可能达到36℃,局地气温甚至会升至37℃。中午高温时段,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多补充水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