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会见郑惠强一行: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2017年07月21日09: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一行。

会见时,王艺华对郑惠强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宁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装备制造、煤炭化工、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基础较好,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速崛起。当前,济宁正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希望民盟充分发挥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给予济宁更多的关心支持。

郑惠强盛赞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对我市工业企业的现代化水平和节能降耗的做法及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白山、李长胜、郭洪敏参加会见。(《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