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与农业银行总行纪委书记龚超座谈交流

2017年07月21日09: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艺华与农业银行总行纪委书记龚超进行座谈,双方就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艺华对龚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济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大力推进金融改革,积极防范金融风险,金融业实现了较快发展。当前,济宁新一轮大发展的格局已经形成,这既为金融业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同时也更需要金融机构提供强力支持和保障。希望农业银行继续加大对济宁的支持力度,双方共享难得发展机遇,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龚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金融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济宁金融业发展环境良好,对农业银行在济宁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农业银行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于永生、李长胜参加座谈。(《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