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把衣服剪了 这身材露得有些多(图)

2017年07月20日11:16  来源:凤凰娱乐

难道都是天热惹的祸?看把刘涛热的,为透点风把衣服都剪,裙子已经是参差不齐呢。露出一条腿还是不解渴的,必须露出两条腿啊。

本来嫁入豪门的刘涛应该是可以过上豪门少奶的生活的,经常陪在家人身边。

在嫁入豪门没过多久,金融危机就爆发了。丈夫王珂生意损失惨重,彻底破产还欠下巨债,甚至丈夫因此还病倒了。

为了还债,刘涛唯有复出拍戏,整个家都抗在了刘涛的肩膀上。4年时间里就接拍了25部剧,不仅把家里欠下的债务给还清了,还撑了身家26亿的豪门。

你觉得这样的刘涛美吗?

早前报道:

刘涛老公王珂带儿子坐高铁 网友调侃:去看老婆吗?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儿子王子京侧卧酣睡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8日晚,刘涛老公王珂分享一张带儿子王子京乘坐高铁的照片,貌似心情大好的他还在微博上赋诗一首:“中国高铁真棒啊,孩子读着‘西驰丁零塞,北上单于台’,转眼日行千里,气贯九州,简直骄傲死啊。”看来,作为曾经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文采也是相当不错。

王珂微博截图

王珂带爱子乘坐的是高铁商务座,可以舒舒服服地躺着睡觉,看起来比飞机头等舱舒服不少。刘涛爱子王子京出生于2009年,盖着蓝色小毛毯侧卧酣睡的王子京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