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打赢创城总攻决胜战

2017年07月20日1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继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会议召开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东升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冲刺动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城区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东升同志指出,要把创城作为一项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姿态上当仁不让,在精力上高度集中,在行动上全力靠上,只为创城添彩,不为创城抹黑,确保顺利完成创城任务。针对创城中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采取强力措施弥补差距,举一反三,进一步拉网排查,查找工作漏洞,不断加大整治力度,突出重点抓好创城冲刺。

刘东升同志强调,在创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我们还需加倍努力,更加主动的对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王艺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下去,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创城总攻决胜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