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传婚变?周迅工作后不回家 随性运动装住酒店

2017年07月19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周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一身运动衣的周迅工作完毕后并未回家,而是直接入住酒店的画面。

  日前,有媒体在工体附近偶遇身穿一身运动衣的周迅。她高高扎着一个丸子头,一身黑色系打扮,外加一双黑色运动鞋。工作完毕的她径直登上一辆商务车。随后,周迅并未回家,而是直接来到一家酒店。下车时,周迅已经换上一件潮牌外套,还自己背了一个大包,站在酒店门口玩手机,等到助理过来,二人才一同步入酒店。助理跟随周迅,一路聊天。

周迅、高圣远

  周迅和高圣远的婚姻已有三年时间,最近却屡有婚变传闻。今年六月,就有台媒报道指出,二人的婚姻早就“玩完了”。近期,高圣远出席新戏开机记者会,被问到周迅相关问题,他也不愿多聊,对周迅是否来台湾探班的问题,高圣远也是回答“还不确定”。外界对于周迅高圣远的关系观感普遍为“各自精彩”。网友们则纷纷力挺周公子:“做随性洒脱的自己最好!”(实习生 英子/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