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亮到任城区、高新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2017年07月19日08: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任城区、济宁高新区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石光亮先后深入到后营社区、西闸社区、东闸社区和晨阳庄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到了全力冲刺的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以战时冲刺状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按照市创城办的统一安排,抓住重点、查缺补漏,对已有的成果,毫不松懈地巩固提高,对尚未达标的项目,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整改进度,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攻克薄弱环节、补齐创建短板。要下大气力做好道路绿化带提升、保洁和停车位规划等项工作,为市民生活和出行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达标,落实工作措施、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凝聚形成创城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好创城攻坚冲刺仗。(《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