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同志集中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19日08: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钟亮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 张湛铄)7月17日晚上,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首播。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等市级领导同志集中收看了第一集《时代之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中央有关部门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大家在收看后表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认为该片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要认真组织好收看好专题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