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启动交通秩序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大整治

2017年07月18日17: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磊 志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磊 志超)7月16日,鲁城街道交通秩序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大整治活动正式启动,动员全街道上下文明出行遵规出行,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全市“巩卫创文”工作营造平安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鲁城街道街道召开了交通秩序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对大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给管理区和26个社区发放了《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关于对交通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严管重罚的通告》等宣传资料。要求各社区因地制宜、立即行动,通过在宣传栏内张贴通告、志愿者上街宣传和入户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宣传交通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内容和办法,积极动员和引导社区居民全面参与活动,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同时,街道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发动社区居民和机关干部对交通旅游秩序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进行线索收集和照片影像拍摄,并按照相关流程进行上传举报,为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