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旅游局召开创城总攻决战动员会

2017年07月18日17: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太白湖新区创城总攻决战誓师大会精神,7月18日,太白湖新区旅游局召开旅游景区创城总攻决战动员会,会议动员旅游景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指出,旅游景区一定要紧紧围绕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创城总攻决战誓师大会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补短板、抓提升,查找旅游景区景点创城工作中存在不足,对照创城标准及时跟踪问效、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志愿者网格化责任制,从严抓督查问责。景区创城工作组需要加强督查,实时跟踪问效,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回访核查,通报督导情况,通过最严格的措施、最严厉的问责,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会议最后发出号召,创城工作进入到了决战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信念,以必胜的信心,发起最后的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总攻决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