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宝相寺景区获评“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2017年07月17日10:34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刘杰

近日,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传来喜讯,汶上宝相寺景区顺利通过省旅游监察总队的检查验收,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汶上县深入推进旅游诚信建设,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力度,不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建立并完善公正、公开、科学、高效的旅游信用体系,深入开展旅游诚信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旅游诚信监督评价体系和服务质量监控机制,形成规范化的诚信自律、监督和服务机制,引导企业注重质量、品牌和形象声誉,不断提高旅游诚信水平。同时,将诚信贯穿于经营服务全过程,严格按照4A级国家旅游景区标准,建立健全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规范旅游经营服务行为,完善旅游投诉处置和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遵守行业规范,诚信合法经营,规范市场秩序,保证游客安全,多年来做到了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旅游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