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四十九):擦亮诚信“金字招牌”

2017年07月17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是做人之本、从商之道,诚信也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我市开展诚信文化示范街创建活动,发挥诚信商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加强诚信教育、倡导诚信经营、推动形成文明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灵魂工程。我们要在各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各行各业在便民服务中倡导诚信、检验诚信,同时建立完善守信激励机制和失信惩戒机制,在全社会培育诚信精神,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