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本周前三天有雨 后四天晴间多云再迎高温

2017年07月17日08: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据2017年7月16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前期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后期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具体预报如下:

17日(周一),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6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0℃;

18日(周二),阴有中到大雨转多云,伴有雷电,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2℃;

19日(周三),多云,局部有短时小阵雨,南风3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3℃;

20日(周四),多云转晴,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

21日(周五),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4℃;

22日(周六),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4℃;

23日(周日),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5℃。

上周我市前期气温较高,14日至16日出现大范围降水,雨量分布不均,南大北小,平均降水量56.2毫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