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四十八):人人都是文明力量

2017年07月16日10: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是根本,创城工作最终检验的是市民素质和文明素养。在创城的火热大潮中,广大市民主动按照文明规范约束日常行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然而在我们身边,不文明、不和谐的现象和行为仍然经常出现,影响了文明创建的整体进程。

个个事关文明形象,人人都是文明力量。文明队伍每增加一员,就意味着城市文明又前进了一步。创城是大家共同的事,创城工作没有观众席和局外人。每个人都应该经常以“文明”之镜观照自己,“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只有每个人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才能汇聚成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共同打造我们的文明之城、幸福之家。(《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