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龙桥街道:社区面貌大变样 居民乐享新生活

2017年07月13日09: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居民文明和谐。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兖州区龙桥街道积极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治理,焕然一新的社区面貌让居民群众乐享和谐文明新生活。

兖州区龙桥街道府中社区居民朱宁洲:“咱小区的变化从创城以来不小。起码来说第一点呢,就是环境卫生比以前好得很多。小区卫生旮旮旯旯的都打扫得很干净。咱这个路面也整理得很好。从创城以来,群众的文明素质也提升很多。你像以前乱停车乱放车乱扔垃圾的现象,现在就好多了。”

兖州区龙桥街道府中社区居民石金刚:“尤其是这个车辆,搁从前乱停现象有很多,现在都很整顺,你像从前消防通道乱停车,现在几乎没有,很少出现这个现象。这个基础设施,现在做得非常到位。出来心里感觉很畅快。”

兖州区龙桥街道府中社区居民蒋伟丽:“咱现在路面上都非常地整洁干净,像咱的垃圾桶啦,各个方面的现在都给换的新的,也非常干净,环境非常的优美。在咱社区里居住也感觉非常地放心,比较舒适。”       

兖州区龙桥街道九州方圆社区居民张正菊:“(以前)都坑坑洼洼的,晚上我们不敢出来。怕崴了脚脖子。”记者:“原来也没有路灯什么的?”张正菊:“这现在可好了,这也有那路灯什么的,很亮,这么平。现在开车的都开得非常稳当,很好。现在绿化也可好了,都很好。”

兖州区龙桥街道府中社区沿街商铺员工李冬梅:“你看路上的自行车也放得整齐了,特别是到晚上的时候,这附近的出来玩的人也多了。原来车一多,说实在的也影响(销售),看孩子的都感觉小孩们在这里跑着不安全,不大愿意出来。现在感觉晚上从这里过的人也多了。小孩一来大人就得跟着来买东西购物,也是有好的现象。”

兖州区龙桥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张志刚:“创城以来,我们社区都积极地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参与对小区各方面的改造,小区的基础设施有了较大的变化,获得了绝大多数居民的认可。下一步创城向精细化发展,使居民得到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打赢这次创城攻坚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