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2017年07月09日09:48  来源: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

济宁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7月7日下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组织开展了以“深入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认真学习了《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部分党员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示范区体党员干部将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融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