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管执法一大队:落实路长制 共建文明城(图)

2017年07月07日09: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佩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佩瑶)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济宁市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积极配合市文明办下达的“路长制”工作机制,对辖区全面开展无死角、全覆盖整治活动。

一大队执法队员与包保网格的各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建立“路长微信群”,并配发了统一的服装,对包保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每天两次集合点名,每天确保10小时在路上,步行巡查辖区包保路段。各单位巡查人员能够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文明礼仪知识,对路段上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基础设施破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梳理上报,抓好落实整改,切实贯彻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