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求爱过程曝光 拍《太后》时就很暧昧

2017年07月05日14: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因演出《太阳的后裔》和宋慧乔假戏真做,宣布10月31日结婚,让粉丝又惊又喜,据《太阳》剧组人员透露,两人在2015年拍戏时,互动就已经非常暧昧,且编剧金银淑是第一个知道婚讯的人,爆料是“宋仲基主动追求宋慧乔”,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2016年播出的《太阳的后裔》其实早在2015年下半年就着手拍摄,剧组人员透露,当时双宋在片场的互动就非常暧昧,周围常常散发粉红泡泡,且2016年初宋慧乔进棚拍摄单独的宣传照时,宋仲基便带着零食来探班,当时旁人就对宋仲基突然现身感到困惑,对两人的关系感到好奇。

由于双宋有许多海外工作,有圈内人士爆料,只要行程搭得上,他们几乎都会相约同行,渐渐擦出爱的火花,且宋慧乔起初对于和宋仲基频繁见面感到负担,担心会有不好的传言流出,直到宋仲基积极展开追求后,两人终于正式交往,但身边友人透露,他们都认为“亲口承认恋情才是对粉丝的尊重”,没想到热恋消息却是被媒体率先踢爆,因此感到很自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