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企业致富不忘众乡亲 献爱心免费发放蔬菜

2017年07月04日1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记者 李春 宋忠民 陈文强)兖州的一家爱心企业及时伸出援手,收购了180多吨洋葱,义务送给农村敬老院、城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及学校和附近村的村民。

在兖州区颜店镇故县村记者看到,某爱心企业院内停着两辆装满了圆葱的大货车,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免费发放蔬菜,现场秩序井然。

随后,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又先后到颜店镇养老院、小孟镇敬老院、济宁高新区一家老年公寓以及故县小学,将两辆货车上的蔬菜送给了他们。敬老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家爱心企业每年都会来看望敬老院的大爷大妈们,送钱送物,表达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颜店镇敬老院副院长:“去年也送过蒜薹,也送过西瓜,春节还拿出钱来,今年又送来了洋葱,,我代表全体院民表示感谢。”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听说今年潍坊安丘的洋葱丰收、价格低,菜农没销路,为此专程去购买了180多吨蔬菜,希望能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可以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问题,同时也将企业的爱心送给村民和敬老院的老人。

爱心企业负责人王瑶:“我们既为山东安丘的菜农们解决了销路问题,大面积洋葱不至于烂在地里,我们又把爱心传递到山东颜店,使当地老百姓能有爱心菜吃,尤其是敬老院的老人们,他们能吃到爱心菜,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