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地开展主题活动庆“七一”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7年07月02日10: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我市首家党史纪念馆日前在汶上县杨店镇开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光荣岁月。

讲解员:“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胡楼战斗,1945年1月23日,伪县长姚学著率领一千多人的队伍……”

走进300平方米的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年代当地军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岁月。

党员郑灿恒:“在汶上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建立纪念馆,是传承、发展老一辈优良传统不可替代的载体,非常有意义。”

在纪念馆鲜艳的党旗前,100多名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汶上县中都街道党员干部陈勇:“今天我们共同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过去我们为什么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近日,由市关工委主办的“学党史、学国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举行。我市300多名小学生共同绘制百米画卷,向“七一”献礼。

小学生:“我画的是一幅红军图,我想让所有的少先队员知道,我们生活那么美好,是因为红军用鲜血换来的。”

市关工委还开展了朗诵音乐会、“革命传统故事大讲堂”等活动,让孩子们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七一前夕,嘉祥县纪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不忘初心、忠诚卫党、贴心为民”的条幅上郑重签名许下承诺。他们还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听取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切身感受高墙内外的巨大差异,表示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近日,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举行“高举党旗共筑梦”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演出在舞蹈《旗手》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小品《加班以后》、音乐快板《使命铸铁军》、男女对唱《以人民的名义》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拼搏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济宁台 贺魁 汶上台 张明 济宁台 蔡珂珂 任城台 窦辉 嘉祥台 李安敬 金乡台 李琳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