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军来济宁调研驻济高校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工作

2017年07月01日11:37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宋仪凯

  6月30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来我市调研驻济宁高校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情况介绍和驻济宁高校有关负责同志的发言后,张少军对驻济宁高校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高校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的质量和成效。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阵地的作用,注重培育优秀专业教师,突出教育重点,提高教学质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自觉听党的话、跟党走。要把党史国史教育融入各项活动中,组织各种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活动,充分发挥济宁孔孟之乡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要适应新时期大学生的成长特点,重视利用新媒体开展教育,积极构建党史国史教育全覆盖体系。要扎实做好高校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高校人才集中优势,积极为“五老”在校内和校外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王艺华在致辞中说,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国家的未来和明天,事关济宁的长远发展。济宁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定期听取关工委工作汇报,及时解决关工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组织机构不断健全,活动阵地逐步完善,活动内容日益丰富,工作队伍明显壮大,形成了党政领导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局面。各高校关工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积极抓好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他恳请省关工委对济宁的工作特别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

  张少军还到太白湖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

  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步士金陪同调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